innis camp:

留学党说悦诗风吟哪些产品值得掏钱包


 悦诗风吟貌似越来越火了,每次有朋友来找我玩,都是大把大把的买,其实那种时候我内心深处是想呐喊:妹纸们,这个牌子真的没有很高大上啦,真的也没有好到上天啦,但是姑娘们依然一车一车的装,所以作为几乎用过他们家所有产品(别问我为什么,我傻)的人,根据亲身经验来推荐一些他们家真的很值得掏钱包的产品 
首先,不得不承认的是,比起it's skin啊,爱丽小屋啊这些牌子,悦诗风吟确实也很受韩国年轻的皮肤底子比较好的女孩子喜欢,重要的事情我再强调两遍啊:皮肤底子比较好的,对,没错,皮肤底子比较好的,因为他们家确实是比较亲和无刺激的,但是这也意味着,亲想通过他们家的产品焕然一新那是不太可能的,当然我也暂时还没有发现恨得能焕然一新的牌子,亲有的话求推荐啊,废话到此为止,下面开始推荐我真的觉得很不错的他们家的五款产品。 


1.悦诗风吟绿茶精萃矿物质喷雾


 


第一个就是这个小喷雾,很清爽,很便宜,不打折的时候五千韩元,可以买一些带回去放到包里,春夏秋冬没事就往脸上喷一喷,看电脑看久了喷一喷,在外面呆久了喷一喷,没错,这小东西去油保湿呀,皮肤保湿才是最重要的嘛,虽然我一直在用雅漾的水,但是这个小东西打折的时候买很便宜呀,效果也很好,还有15ml的小包装,很方便携带,也没啥刺激,所以不心疼可以随便喷的呀


 
2.小绿瓶


       


小绿瓶呀小绿瓶,不得不说人家红还是有理由的,传说中的三秒补水,当然我用过好几瓶之后的感觉是,木有那么夸张,但是也颇有功力。但是啊,这个东西不是精华啊,精华的一般是在水乳之后用嘛,这个小东西是在上水之前上,对,就是做好了清洁,直接上,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护肤,的确还是蛮水润的,可是,长期用也没发现有啥大的改善效果,就聊胜于无吧,不过国内北方的妹纸们,可以考虑一下,毕竟空气干,这个小东西还是应该备上一个,早晚补补水




3.青苹果透彻泡沫洁面膏 


 
 
他们家的洗面奶吧,我得用了三四款,这款苹果深层的最水润哦,平时化妆,会习惯用NEUTROGENA的,但是它好干,这个时候这款苹果的洗面奶,就派上用场啦,比较温和不说,还很滋润的说 
 
 


4.悦诗风吟矿物质散粉




这个矿物散饼啊,皮肤油油的姑娘夏天备一个,头发爱出油的姑娘也可以备一个啊,我作为一个干皮肤的,这个产品我买来就是拿来擦头发的,对,就是头发油了赶紧拍两下,简直不要太好用,关键这东西便宜呀,打折的时候还买一送一,一个夏天都可以搞定,我能说我今天早晨起晚了,没来得及洗头,就用了它拍拍就出门了吗?




5.悦诗风吟面膜


 


最后就是这个每次我朋友过来都要跟搬砖一样搬回去的面膜啦,其实,姑娘们,这个真的没有都很好用啦,一定要挑和自己皮肤合适的,比如我干,每次都用黄瓜的,偶尔用玫瑰的,就还不错,但是用了石榴的会长痘啊长痘,这个面膜很便宜的,就平时用来敷一敷就好,千万别抱有太大的期待哦,毕竟就是一个不打折还不到六块钱的东东,不能靠它上天是不是~~ 


好啦,最后想说的是,姑娘们,悦诗风吟是一个比较中低端的品牌,并没有那么的高大上,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实际情况,如果是一个妹纸皮肤本身就比较好,想维护一下,那么这个牌子很适合你,如果妹子你的肌肤很敏感,想要买一些比较天然无刺激的,那么这个牌子你可以考虑,但是妹子那你如果和我一样皮肤的问题比较多,那么还是咱勒紧裤腰带,吃土攒钱买一点其他更适合我们的牌子来用啊~ 
ps,虽然可能被打,我还是想说他们的彩妆真的不是很推荐啊,姑娘们如果年纪已经和我一样过了25,那还是不要买他们家的彩妆比较好哦~~



评论
热度(1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yn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