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wardHNorton:

2016.10.15是我认识马龙,喜欢马龙以来最难过的一天。找个人少的地方说一说。
全民八卦的可怕,打着为你好的名号,让我不止一次想起告白里面的那个年轻男老师,"老师根本不关心学生,只从学生身上看见自己的形象然后自我陶醉"。
一切的爆发在下午的乒超,直播看得我心塞,输球以后的难受,马龙只会比我多,不会比我少。
今天看到的一切图片,视频,肉眼可见的疲劳,肉眼可见的情绪低迷。说到这里,感谢杨颖和郭炎今天的解说,特别是输球以后,没有过多的批判,十分感谢。
最后我只想看你笑啊,我只想看你意气风发啊。但是你额头上的痘,戳得我心痛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Cyn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